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黄凤祝教授应邀为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系学生作讲座

发布人员:服装与艺术设计系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02 15:02:39

2015年6月1日晚,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系邀请德国慕尼黑大学哲学博士、同济大学黄凤祝教授在蚶江校区阶梯101教室讲学,服装与艺术设计系常务副主任徐元教授、副主任张一强、系全体教职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与会聆听讲座。

黄凤祝教授以“艺术的炒作与拍卖”为题,向大家介绍了艺术的内涵、欧洲艺术家作品的艺术性、现代艺术的炒作等内容,讲述了艺术品存在的价值和炒作的形式。讲座后,黄教授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讲座不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知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艺术设计的认知,引发同学们对艺术的深刻思考,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服装系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院体育系与七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喜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福建赛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