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系举办欢送201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人员:服装系团委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26 11:11:26

2015年6月24日晚,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系在蚶江校区体育馆举办“7.12am毕业季”毕业生文艺晚会。学院许景期董事长、党委吴永年书记、许树成副院长、许为勇副院长、党委黄昆民副书记莅临观看晚会。一同参加晚会的还有服装系常务副主任徐元教授、施少芳副主任、张一强副主任、院团委江艺敏书记以及服装系全体老师、辅导员、2015届全体毕业生。

晚会以啦啦操《forever young》拉开序幕,优美的舞蹈动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随后,歌曲串烧、投影舞、小品以及毕业生优秀服装走秀赢得了一波又一波的掌声。《毕业生歌曲串烧》把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不仅让2015届毕业生感受到服装与艺术设计系的温暖,进一步加深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同时也表达了闽南理工学院对2015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观考察飞通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条:我院体育系与七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