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参观考察国网福建石狮市供电有限公司

发布人员:电子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23 10:33:46

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参观考察国网福建石狮市供电有限公司

2015年9月18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系统教研室全体教师参观了校企合作单位“国网福建石狮市供电有限公司基地”,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培养应用型人才做了深入交流。

国网福建石狮市供电有限公司山兜变电站是石狮市首座220kV电压等级的变电站,也是福建省首座由县级电力公司投资并自行管理的变电站。公司领导为这次参观做了充足的准备,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变电站的历史和变电站规模。随后欧阳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变电站和供电线路实训基地。其中,在装表接电实训室内,技术人员对高压计培训装置、低压故障排除实训装置和电能表接线智能仿真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和人才培养方面做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观考察飞通通讯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