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员:招生就业处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10 15:42:23

12月6号晚,闽南理工学院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于宝教三107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党委副书记黄昆民、副校长许树成等校领导莅临本次决赛。

大赛特邀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赵治乾先生,仲尼国际培训机构创始人、首席培训导师陈烈仲先生,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培训中心高级培训师叶子群先生,龄可体验式培训创始人、NLP专业执行师郑勇先生以及厦门黔隆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伦举先生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旨在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与企业零距离接触的平台,提升他们的求职能力和职业素养。大赛历时两个多月,两百多名学生踊跃报名,经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最终7名选手晋级决赛。

许树成副校长为决赛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举办模拟招聘大赛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支持我校培养学生职场能力的各位校外评委表示衷心感谢。

决赛分“微光初现”和“闪耀未来”两个环节。选手们通过视频展示以及与评委互动等方式展现自我风采,沉稳机智的表现引在座评委竞相提问。比赛现场精彩不断,选手们的优秀表现以及评委们犀利风趣的点评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2级财务管理专业陈煜佳摘得本次决赛桂冠,吴胜垣和许金燕分获二、三等奖。

上一条:实践教学中心举行建筑沙盘模型制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