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实践教学中心举行建筑沙盘模型制作表彰大会

发布人员:实践教学中心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06 16:36:06

2016年1月5日晚19:30,闽南理工学院建筑沙盘模型制作表彰大会在宝教三107隆重举行。学校许景期董事长、许树成副校长、土木工程学院李伙穆院长、方悦书记等领导以及制作团队、土木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土木实验中心张敏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欣赏了建筑沙盘模型制作过程的视频短片,回顾了师生们辛勤付出的点滴。指导老师代表谢芸华在会上发言,他总结了制作建筑沙盘模型经验,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到实验室进行试验和参与创新项目制作。

会上,许树成副校长宣读了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建筑沙盘模型制作的先进个人名单,主席台就座领导为获奖的先进个人颁奖。随后获奖学生代表黄鑫璐发表获奖感言,她倡导广大同学多参加科技创新类的活动,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

最后,学校许景期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向为学校评估工作辛苦制作建筑沙盘模型的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还强调,大学生是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胸怀远大理想,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学习科学知识,自觉加强思想品德修养;要积极投身科学实践,勇攀科技高峰,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参与者。(土木实验中心范杭茹供稿)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5“‘富贵倾城’特卖”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