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许树成副校长为学生干部作培训讲座

发布人员:团委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29 16:40:34

3月28日晚,我校团委在宝教三107举办校、院主要学生干部培训讲座。许树成副校长做了题为《学生干部职责与能力的考核》专题讲座,校团委学生会副部长、各学院学生会部长及协会会长等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他指出,学生干部首先应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把学习放在首要的位置;其次学生干部应起表率作用,在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相关方面充分起带头;再次学生干部应作风正派,生活节俭,在工作中培养优良的工作作风。同时许副校长强调,作为学生干部更应注意自我“德行”教育,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组织管理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

讲座中,许副校长结合几十年的学生工作经验,深入浅出、言简意赅,语言生动、数据详实,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让在场的学生干部对学生干部应如何履行职责,锻炼各种能力有了较为直观具体的认识和理解。

上一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科研经验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5“‘富贵倾城’特卖”优秀学生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