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首届电子设计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员: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0 08:57:08

5月8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首届电子设计创意大赛在宝三107会议厅落下帷幕。校长潘世墨、校长助理李咏梅、陈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韩之刚、学科带头人贾景贵教授以及相关部(处)领导莅临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41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成员涵盖了学院各年级、专业的学生,每支队伍由3-4名成员组成。经过初审、复赛等环节,10支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参赛队伍向评委和嘉宾介绍并演示了自己的作品,评委从作品介绍、动手能力、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来自15级电气自动化1班团队的《智能调速电风扇》获得冠军。

潘世墨校长和李咏梅校长助理对当天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对同学们动手实践、勇于创新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此类比赛对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赴利郎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论坛”正式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