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光电学院举行首届“兴翼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人员: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2 10:00:30

2018年10月17日,我校首届“兴翼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宝二401圆满落幕。福建兴翼机械总经理谢其鹏、我校副校长许为勇、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淑坤等校企领导出席观看决赛。

经过初赛选拔,9组选手进入当晚总决赛。汪苑婷同学小组作品《地坪研·洗机设计》以其创新的理念和新颖的设计,获得一等奖。

决赛现场还举行了“兴翼机械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该工作室由校企双方共建,致力于共同研发设计,解决企业相关技术难题,进一步把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多年来,我校光电学院一直重视校企合作,注重推进产学研一体化。为进一步推动向应用型转变,深化教学改革,光电学院与兴翼机械在多年校企合作的基础上,举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搭平台,育人才,努力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上一条:服装学院扎扎实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服装学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出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