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扎扎实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人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9 08:33:18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切实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将搞好审核评估工作做为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开学以来,该院多措并举,将合格评估整改、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贯穿在学院日常的教学育人工作之中,并作为提高教学质量、严格教学管理的抓手,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

开学以来,该院先后撰写了“学院评建工作方案”、“学院教学考核支撑材料目录”等三份文件,并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部署相关工作;成立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出台新规定加强实验室管理工作;学院还开展征文活动,要求联系应用型转型,开展好校企合作,学训一体、赛展结合,切实做到教有特色、学有专长、育有亮点,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





下一条:我校光电学院举行首届“兴翼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