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闽南理工学院学生会社团部第四届“社团成果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31 17:11:55

2014年5月9日,闽南理工学院学生会社团部第四届“社团成果展”活动于宝盖校区二期食堂三楼举行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历时两天,由院学生会主办,院社团部承办,全院各协会协办。9日于宝盖校区二期食堂三楼,10日于宝盖校区二期食堂门口一楼空地前举行。

本次活动以晚会加游园展示的形式为主,融合了协会特色节目表演和成果展示,本院共有二十八个协会参与。在晚会活动现场,乐队协会的弹唱开启了晚会的序幕,街舞协会、音乐协会、武术协会等也以其各自的特色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院社团部全体成员及协会会长的合唱中晚会落下了帷幕。第二天的游园活动,除了表演性质较强的协会的现场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停驻与掌声,我院文学类、文艺类、学科类社团也在本次游园活动中通过成果展示,互动游戏等为广大兴趣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社团的个性与风采,丰富大学生活的内容,活跃了校园气氛,向广大师生展示了我院社团的积极活力的一面,逐渐完善社团的管理建设,促进了各个社团之间的配合与交流,同时也提高了我院社团部自主举办活动的创新能力。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更好的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社团之家”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电子商务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