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我院第二届协会会长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03 12:03:30

我院第二届协会会长座谈会圆满举行

5月31日晚19:30,闽南理工学院第二届协会会长座谈会在宝教三b101顺利召开。学院许树成副院长,学生处庄林议副处长,院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纪飞凤老师、蔡金钗老师,学生处林昌榕老师、陈志远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许树成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对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的贡献,对社团文化活动的举办和社团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赞扬。随后,江艺敏老师对社团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各社团能够规范章程,在活动举办、经费开销等方面严格审批、落实到位,进一步推动社团建设。

会上,各协会会长畅所欲言,对协会的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对协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院团委老师表示将会积极探讨解决的方案,争取学院的支持,为协会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本次座谈会,积极促进了各社团间的交流,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将更好的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团委供稿)

上一条:闽南理工学院第六届“社团之日”活动暨全体社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第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社团活动日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