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我校举办2016年“社团之家”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07 15:41:10

1月5日星期二晚19:30,我校2016年“社团之家”工作经验交流会于二期食堂3楼文体活动室举行。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校团委江艺敏书记、校团委蔡金钗副书记出席座谈会。

会上,许树成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社团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社团的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协会会长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推进我校学风建设、校园社团文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社团部常务副部长、制图CAD协会王韶斌同学代表协会做学期总结。接着各协会纷纷施展才艺,由音乐协会副会长郭凯颖同学吉他演奏《Sunflower》,将会场推向高潮。后面的游戏击鼓传花和街舞协会、魔术协会、跆拳道协会、双截棍协会以及手语协会的表演,都无不欢呼雀跃。紧张而又扣人心弦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

此次“社团之家”工作经验交流会活动,增强了31个协会之间的凝聚力,为今后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茶话会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学生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下一条:闽南理工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举行社团会长竞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