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闽南理工学院外语协会假面舞会圆满成功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31 11:10:51

为了更好的丰富学生大学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闽南理工学院外语协会于2013年11月9日晚19:30在二期食堂三楼举办了2013届假面舞会。

此次活动受到整个协会各个院系的成员的热情关注及积极参与。舞会在一段劲爆的热舞中开始。整个舞会现场由蓝色的纱布环绕起来,上空是一片闪烁的灯光,在如此浪漫的气氛下,美人鱼与王子的舞蹈带动大家进入华尔兹的世界。更有精彩的游戏环节,深情的英语歌对唱以及精彩连连的走秀表演,嗨翻全场的爵士街舞表演。整常舞会高潮迭起,在一个个假面下大家开怀的笑容更让这个舞会添了一抹亮色。

假面舞会让大家都促进了沟通交流,体会到大学生活的魅力并且见识到大学里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使大家对大学生活能够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上一条:2013年闽南理工学院第四届模特大赛暨4•18海博会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