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闽南理工笑傲群雄勇夺冠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31 16:40:53

11月23日、24日,我院羽毛球协会应泉州黎明职业大学邀请,参加第五届“莲花杯”泉州高校联赛。应邀参加的高校还有泉州师范学院、仰恩大学等12所泉州市高校。

9点准时开幕,黎明大学还进行啦啦操表演。表演结束,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各高校进行抽签并准备比赛。我院羽协代表队队员,顽强拼搏,团结一致,虽然两天的比赛每场都非常激烈,但是我们稳扎稳打,过关斩将,一路向前,打出了我们自己的气势!

“胜败乃兵家常事”,比赛亦是如此,虽然一场团体赛中有某些项目不如其他学校而惜败,但是我们的队员都顶住压力,为学院、为羽协的荣誉而战,奋力拼搏,分别战胜黎明大学、泉州师范学院、闽南科技学院、信息学院、福建电力学院、仰恩大学等高校,以优异的成绩赢得胜利,捧回冠军奖杯,在泉州市高校联赛历史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第二届三对三篮球
下一条:2013年闽南理工学院第四届模特大赛暨4•18海博会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