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我校“感闽理虹恩,添母校色彩”色彩社团绘画展圆满举行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5 18:02:41

11月22日早上10:30,闽南理工学院“社团之家”色彩社团绘画展在感恩广场举行。我校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学生处苏侨伟老师,团委郭基名老师出席大会。

活动伊始,领导嘉宾参与了为感恩雕像佩戴红领巾的仪式;紧接着,每个协会充分发挥,抱着高度的热情,为我们展示协会的风采,他们以协会的特色为基调,用画笔寄托对父母,对学校,对社会的感恩之情;最后,由校团委郭基名老师做出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社团部和协会对顺利举办此次活动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告诫大家要继续心存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将感恩力量化为学习、工作、生活的巨大动力。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展开了协会社团发展的新局面,相信在全体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闽南理工学院社团工作将步入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社团之家”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二十周年校庆美化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