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二十周年校庆美化校园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7 09:53:21

为推动我校二十周年校庆的顺利举办,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11月7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积极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7号下午15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各自任务区开展义务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有序分工,用最高的效率和最踏实负责的态度,不怕脏不怕累,不忽略任何角落,对校园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清理,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到实处,使校园顿时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校园清理活动不仅使校园环境卫生更加优美,也进一步扩大志愿者协会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二十周年校庆服务中来。(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感闽理虹恩,添母校色彩”色彩社团绘画展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第十二届闽台对渡文化节暨蚶江海上泼水节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