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第十二届闽台对渡文化节暨蚶江海上泼水节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0 11:26:48

为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促进第十二届闽台对渡文化节暨蚶江海上泼水节的顺利举办,6月18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10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放弃了端午假日,起早贪黑,不辞劳苦,积极投身于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严格按照“定时、定人、定点、定责”的原则,负责组织发放物品、维持秩序、引导带路、法制宣传、协助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等工作。风雨中,志愿者们的衣襟被打湿,鞋袜被浸湿,但依然一路前行并始终保持热情,为此次泼水节的顺利举行提供良好保障。(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二十周年校庆美化校园活动
下一条:石狮日报:大学生志愿服务“10年接力”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