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18年石狮国际时装周暨第二十一届海博会志愿者 动员大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7 10:19:02

为更好的开展2018年石狮国际时装周暨第二十一届海博会志愿服务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两校区召开志愿服务动员大会。石狮团市委负责人、石狮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为本次大会进行培训。我校许树成副校长、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江艺敏书记对全体志愿者进行动员,她强调了本次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并希望我们能够高效的完成本次任务。随后,石狮青年志愿者协会王东育会长就本次服务的具体安排及一些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许树成副校长提了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要本着“团结协作、热情主动、尽职尽责”的服务态度做好本次服务工作,从而展现出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和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第二十一届海博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