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我校举办“风华正茂、双十展翼”文艺汇演暨社团之家座谈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9 14:37:50

12月28日晚18:00,由校学生会文艺部、社团部联合举办的“风华正茂、双十展翼”文艺汇演暨社团之家座谈会在二期文体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校团委江艺敏书记,学生处蔡金钗副处长出席晚会。

晚会在许副校长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他充分肯定了校社团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社团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新一届社团干部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推进我校学风建设、社团文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紧接着,由社团成员和大学生艺术团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歌曲串烧、民族舞蹈、双簧表演、跆拳道表演、手语表演等,无不令人惊喜。伴随着一阵阵掌声和一阵阵欢呼,晚会逐渐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相信新的一年,在全体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开创我校社团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举办五月社团月启动仪式暨社团之家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社团之家”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