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我校举办五月社团月启动仪式暨社团之家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8 17:30:19

4月27日早上9:00,我校社团之家在400米田径场举行五月社团月启动仪式暨社团之家趣味运动会。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蔡金钗副处长出席活动。

学校许副校长致开幕词,他对各协会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各个协会能够继续壮大发展,更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风,同时也预祝此次社团之家趣味运动会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由5个游戏组成:塔桥过河,排山倒海,珠行万里,有轨电车以及神龙摆尾。每一项比赛都充满着挑战性,同学们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场面十分热闹。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进行着,同学们不仅身体上得到了锻炼,也增进了友谊。在激烈的角逐之后,共有六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社团之家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协会与协会之间的沟通,更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为五月社团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成果展
下一条:我校举办“风华正茂、双十展翼”文艺汇演暨社团之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