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社团之家|以心中热爱 诠释青春韶华(第十二期)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18:52:11

深秋已逝

初冬已至

闽理依旧浪漫

浪漫不止风景

还有社团绚丽的风采

让我们一起走进社团吧~

 

协会活动

音乐协会

      “灵魂在这个世上的故乡是音乐”每次的交流都汇成一段音符,近期我校音乐协会开展了“十年一刻”校园歌手赛复赛,积极参与创客园乐队文化节,让同学们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聆听着青春的梦想,感受着音乐带来的活力。

 

 

辩论协会

       辩论与口才协会于本周陆续开展了辩论交流赛和第一期“校园奇葩说”。双方阵营围绕“大学生应不应该省钱”这一辩题进行辩论。双方以不同切入点对辩题进行解读,逻辑层层递进,团队配合默契,思路清晰。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

 

 

读书社

       歌德曾经说过“读一本好书,就是在和高尚的人谈话”。为给广大爱好者搭建一个“读书、感悟、交流”的活动平台,让大学生有一个表达心声、结交书友、分享经验、释放压力的途径,读者社近期深入班级和宿舍进行宣讲活动。

 

 

跑步协会

       跑步协会秉承闽南理工校训“正己立业,自强不息”,同时协会也提出自己的口号“强建体魄,磨练毅志,挑战极限,成就人生”,号召各位跑步爱好者积极参与活动,并且针对活动的开展和人员的培养,于近期组织协会开展培训大会。

 

 

日常开课

 

柔道协会

 

手工协会

 

 

乒乓球协会

 

 

书画协会

 

 

计算机协会

 

 

艺轩棋社协会

 

 

制图CAD协会

 

 

足球协会

 

 

手语协会

 

 

街舞协会

 

 

 

活动预告

 

活动宣传

活动名称:外语协会四六级讲座

地点:待定

主办单位: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外语协会

活动时间:2021.12.3(周五)晚上19:30-21:00

活动简介:为使同学们能更好的针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复习,为了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四六级改革后的特点、新题型,明确考试重点,一个旨在提高复习效率、点拨复习技巧的讲座是急需的。此次讲座将从复习迎考的心态和应试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大家进行辅导,同时也会竭尽全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学习英语的氛围,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方面助大家一臂之力!

活动名称:“防范诈骗,你我同行”计算机文化节

地点:宝ニ206

主办单位:校团委社团管理部计算机协会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4日

活动简介:在全国法制宣传日的节点,旨在通过活动提高大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共建和谐文明安全的校园!

活动名称:2021年"刺桐棋王"争霸赛

地点:宝一102、103、105、106宝一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团委社团管理部艺轩棋社

活动时间:初赛2021年12月03日(周五)                        晚上19:00-21:00

            复赛2021年12月04日(周六)                         上午8:00-11:30

            决赛2021年12月04日(周六)

                      下午14:00-17:00

            颁奖仪式下午 17:00-18:00

活动简介: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致力于我校棋类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以棋会友”,推动棋类这一既健康又高尚的文化娱乐活动,诚邀广大学子参与此次“棋王争霸赛”!

活动名称:“金手指'手工艺制作大赛

地点:文体活动中心

主办单位: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手工协会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日 (下午15:00-18:00 )

活动简介:“金手指”手工艺品制作大赛已连续举办了十多届,旨在为广大爱好手工制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创意和心灵手巧的平台。我手秀我型,希望通过以手工的方式来表达我们理工社团学子们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思维,让我们更好的体会手工之魅力。

活动名称:排球锦标赛

地点:三期排球场

主办单位: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排球协会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20日-12月10日

活动简介: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广排球运动,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和协作意识,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特开展此次排球赛锦标赛,欢迎广大排球爱好者参与!

 

 

短暂的大学生活

 

让社团给你一个美好的记忆

上一条:活动预告 |“墨香浓浓,红联飘飘”传统文化进社团主题活动来了
下一条:社团之家|风华溢彩,社韵流光(第十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