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社团之家|风华溢彩,社韵流光(第十一期)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8 18:47:53

青春在飞扬

梦想在飞翔

手拉手参与社团文化

心连心构建和谐校园

展示新文化,塑造新未来 

快来看看这星期的社团风采

协会活动

 

计算机协会

     为服务广大师生,践行计算机协会“普及计算机硬软件知识、传播网络文化、丰富大校园生活”的宗旨,计算机协会于11月12日下午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计协在行动”主题义务维修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排忧解难。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秉持公益助人的理念主要服务项目有电脑除尘,病毒查杀,系统重装、优化、提供硬件升级及购机咨询指导,解决电脑蓝屏、黑屏等各种问题。

 

 

艺轩棋社协会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个人素养,同时为广大棋艺爱好者提供一次积极发展自我,充分发展才艺和思维能力的机会,艺轩棋社于11月12日在一期食堂二楼举行了棋艺交流会。包括象棋,围棋,国际象棋的培训交流,以棋会友,传承文化。

 

辩论与口才协会

     为了提高成员的语言描述能力,强化创新意识,加强团体协作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锻炼当代大学生的口才,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辩论与口才协会于近期开展了模拟辩论赛活动和奇葩说培训会等活动。

 

摄影协会

     影动,魅动!大光圈摄影,无所不能的魅力为你带来无处不在的美丽!摄影协会在运动会期间,开展“校运会风采拍摄”活动,用手上的相机,记录精彩瞬间。

 

BIM技术研究协会

     BIM协会于近期举办了第四届建模竞赛。立足于培养具有科研精神、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的BIM综合性人才,在这里,同学们一起学习、交流最新技术,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日常开课

 

计算机协会

 

红十字协会

 

读书社协会

 

知行法学社协会

 

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

 

瑜伽协会

 

跑步爱好者协会

 

活动预告

由于21级新生近期在军训

 大部分协会活动开展暂缓

   让我们期待军训后的社团风采吧

短暂的大学生活
让社团给你一个美好的记忆

上一条:社团之家|以心中热爱 诠释青春韶华(第十二期)
下一条:社团之家|好久不见!社团风采如约而至~(第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