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社团之家|好久不见!社团风采如约而至~(第十期)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1 19:02:50

人海中遇见,期待里出现。

对上双眸,相聚启航。

少年的你们,出发是我们。

来时冬至,但眉上风止。

社团活动,尽展风采。

LET'S GO!

 

协会活动

 

 台球协会

 11月3日,校台球协会在宝盖校区学生街台球馆举办了内部交流赛。在五颜六色台球的碰撞中、在排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中,台球爱好者们互相切磋交流,提高了竞技水平,促进了协会积极向上的氛围。

 

艺轩棋社协会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为广大棋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艺轩棋社于11月5日在一期食堂举行棋艺交流会。交流会围绕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开展培训交流,爱好棋艺的大学生们在交流中碰撞出不同火花。

 

足球协会

 由校足球协会举办的“正新杯”新生足球联赛第一轮比赛于11月6号在400米操场展开激烈的角逐。足球运动是目前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在校园内推广足球运动可以有效加强大学生的体质锻炼,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接下去的比赛将在本月内有序开展。

 

排球协会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排球协会开展了新生排球交流赛,赛场上叱咤风光, 风云下我们挥汗如雨.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排球场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

 

羽毛球协会

11月7日,校羽毛球协会举办了新生赛交流赛。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了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羽毛球协会将通过日常训练和组织比赛,引导大学生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体质,为我们的学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辩论与口才协会

 近期,辩论与口才协会开展了一场激烈的新生模拟辩论赛。一方运筹帷幄,一方据理力争,双方你来我往,难分伯仲。通过没有硝烟的唇枪舌战,成员们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思辨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

 

乒乓球协会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乒乓球协会举办了“第十二届新生杯乒乓球交流赛”,为大家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尽显个人风采,展现团队合作能力的舞台。

 

心理协会

 心理协会于11月6日开展了“青春不毒行”禁毒宣传心灵素质拓展大赛。活动当天结合团队素拓活动,对大学生进行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深入宣传毒品危害,全面普及毒品防范知识,巩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每一位在校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日常开课

 

 

散打协会

 

摄影协会

 

计算机协会

 

手语协会

 

手工协会

 

书画协会

 

台球协会

 

篮球协会

 

柔道协会

 

健身气功协会

 

外贸知识交流协会

 

红十字协会

 

 

活动预告

 

走吧 一起去社团看看
让绚丽多彩社团活动
点亮你宅校的日子
一起在初冬的日子里
感受青春的活力

 

短暂的大学生活

让社团给你一个美好的记忆

上一条:社团之家|风华溢彩,社韵流光(第十一期)
下一条:社团之家|走进人文社科类协会逛一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