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社团之家 | 我在学术科技类协会等你来(学术类)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7 11:13:38

Welcome to

社团纳新日

精彩的社团活动丰富你的生活

友爱的社团大家庭温暖你的心灵

快来看看美丽闽理的精彩社团生活吧!

 

社团大家庭

我校现有注册学生社团39个,成员6000多人。协会共同参与品牌活动有:科技文化艺术节、色彩社团、趣味运动会、十佳社团、会长座谈会等,协会品牌活动有:心灵电影节,轻音漫会,星空晚会,舞蹈大赛,校园奇葩说等。

 

  

 

学术科技类社团

财政金融协会

协会简介: 

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财政与金融知识的良好学习交流环境,推进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的校企合作关系。

品牌活动:

● 投资理财教育讲座

● 期货交易基础知识讲座

● “奇获杯”全国大学生期货模拟交易大赛

人力资源协会

协会简介:

      以“开发人力资源潜能,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构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宗旨。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承办活动主要针对三大系列:求职系列、学科竞赛系列、职业生涯规划系列。

品牌活动:

● 校园招聘会培训

● 人力资源管理约战智能平台培训

     

 

计算机协会

协会简介:

   旨在服务我校广大师生,普及计算机软硬件知识,为我校广大电脑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实践的平台。

品牌活动:

● 义务维修

● 计算机辅助讲座

   

BIM研究协会

协会简介:

立足于培养具有科研精神、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的BIM综合性人才,在这里,同学们一起学习、交流最新技术,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品牌活动:

● BIM技术交流会

 

      

 

ERP研究协会

协会简介:

我们的宗旨是:团结学校的ERP沙盘模拟经营爱好者,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体验与实践的平台,锻炼同学的团队意识和个人应变组织协调能力、对市场竞争状况的分析能力等。

品牌活动:

● ERP新老生见面会

● ERP协会培训

● ERP协会训练赛

● 闽南理工学院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

● ERP协会校间友谊赛(网赛)ERP协会省赛选拔赛

获奖情况:

● 2018年6月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福建赛区一等奖

● 2018年11月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 2019年6月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福建赛区冠军

● 2018年11月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 2018年6月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  盘模拟经营大赛福建赛区一等奖

● 2018年11月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 2019年6月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沙  盘模拟经营大赛福建赛区冠军

● 2018年11月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制图CAD协会

协会简介:

协会的宗旨是为提高广大同学们的制图水平,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品牌活动:

● 绘图大赛

 

 

短暂的大学生活

让社团给你一个美好记忆



 

 

 

上一条:社团之家 | 文艺体育类协会已准备就绪(文艺类)
下一条:社团之家|“社”想青春•“团”聚百年 ——传统文化进社团系列活动即将点燃“红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