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社团之家|带你一起走进文艺体育类协会(体育类)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7 12:06:15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

生命在于运动,让大学生活不再空虚!

充满活力,快来瞧一瞧体育类协会吧!

让我们尽情挥洒汗水,歌唱青春~

 

足球协会

# 协会简介

闽南理工学院足球协会创办于2014年至今已有7年时间,由广大热爱足球运动的同学们组成,协会在学校里举办新生杯足球比赛,参与石狮市参加业余比赛,代表学校参加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此外,也是一个同学们约球的好平台。

 

#品牌活动

第五届比尔杯新生足球联赛

 

# 获奖情况

石狮市振兴杯足球联赛亚军

五四杯泉州市大学生足球联赛

福建省大学生足球比赛三等奖

石狮市安康杯足球联赛季军等

 

 

跆拳道协会

# 协会简介

 本协会以发展体育运动,建设精神文明塑造武学新风为宗旨,在校内开展学生体育竞技运动,研究竞技体育技能,培养新时代高尚体育道德,配合学校推进素质教育。让成员通过刻苦训练,不仅在技术上提高自己,更要在训练中形成一种勤奋坚韧的性格,提升精神境界。

 

#品牌活动

跆拳道交流赛

 


Fly轮滑协会

#协会简介

Fly轮滑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集健身、娱乐、交友、休闲于一体的学生社团。简单地说我们就是一个由众多喜爱溜冰的兄弟姐妹组合而成的社团,是一个被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承认的官方团体。

 

# 品牌活动

高校轮滑联盟艺术节

 

# 获奖情况

石狮市第二届高校滑轮联盟文化艺术节团体总分荣获第一,第二,第三名

泉州第七届高校轮滑联盟文化艺术节中荣获第五名

 

 

跑步爱好者协会

# 协会简介

协会秉承闽南理工校训正己立业,自强不息,同时协会也提出自己的口号强建体魄,磨练毅志,挑战极限,成就人生

本协会的根本目的提高学院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为学院学生参与社会化活动建立平台。协会设有乐跑队、宣传组、秘书组、后勤组等。各部门工作协调高效,有一定的办事能力。

 

# 品牌活动

环校荧光夜跑

月打卡活动

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

2020年福建省国际马拉松赛事

第一届环校竞跑活动

夜跑活动

   

   

 

排球协会

# 协会简介

     闽南理工排球协会是在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的服务和引导下,由广大排球爱好者自愿组建的学生社团组织,协会内部设有办公组、宣传组、技术组、外联组、秘书组等。社团始创于 2009 年,自创办以来一直以推广排球运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结精神为宗旨开展活动,受到广大校友的好评。

 

#品牌活动

新生排球联赛

 

#获奖情况

闽南高校排球联赛一等奖

闽南高校排球联赛二等奖


 

 

台球协会

#协会简介

     以台球社团活动中心为基地,召集全院台球爱好者,努力在全员范围内开展台球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积极推动台球运动在闽南理工学院的普及,努力促进我院台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增进台球社团成员之间的友谊。

 

#品牌活动

协会内部交流比赛 
台球协会T9排位赛


羽毛球协会

#协会简介

     羽毛球社团成立于2014年,是由学校爱好羽毛球活动的同学联合组织的,它是一个体育爱好者的集会,同时也是一个正处于不断发展中的社团。社团以运动凝聚你我他为口号,以丰富校园文化,充实大学生活为目的。它的宗旨是为喜欢羽毛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一个切磋球艺、交流心得的平台,从而让更多的人热爱体育、热爱羽毛球,真正做到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

 

#品牌活动

羽毛球新生比赛

周一到周五组织校内活动,对抗赛

周末组织外出交流

 

# 获奖情况

第八届泉州高校羽毛球联赛第二名

第十一届泉州高校羽毛球联赛第四名

 

篮球协会

# 协会简介

      篮球协会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面向全校同学,直接与篮球竞技运动的体育类社团。本协会以推动校园篮球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课余活动质量,增强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校校园文化为宗旨。团结全校篮球爱好者,利用业余时间,广泛开展篮球活动,丰富同学的业余生活。

 

#品牌活动

校园篮球裁判员培训

协会内部篮球交流赛


散打协会

#协会简介

散打协会成立于2009年,隶属团委社团管理部。协会包括办公室、作训组、宣传组、外联组。本协会创立的根本就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力量、反应力及防身自保能力。也是为学生在大学生活里锻炼身体提供一个更好的机会,并且为爱好者们提供交流平台。有微博,贴吧等渠道可以进行交流研讨。

 

# 品牌活动

实战比赛

宝盖山训练

 

 

 

乒乓球协会

# 协会简介

       闽南理工学院乒乓球协会成立于200812月。至今已有13年的历史,协会以团结全校乒乓球爱好者、运动员和积极分子,推动乒乓球运动在学校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乒乓球协会自成立以来,已开展了七次新生赛及四次校内排名赛。

 

#品牌活动

2020年闽南理工学院乒乓球联赛

 

#获奖情况

黎明职业大学第三届、第四届高校邀请赛第一、第三名
仰恩大学第七届泉州高校邀请赛男子团体季军

第二届禅安杯三校联谊赛获得冠军
13届福建省大学生乒乓球联谊赛普通本科班获得男子团体金奖
黎明大学第六届乒乓球高校邀请赛获得优秀团体
仰恩大学第九届泉州乒乓球高校邀请赛冠军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第五届福建省高校乒乓球邀请赛男团冠军及殿军

          

 

短暂的大学生活

让社团给你一个美好记忆


 

上一条:社团之家 | “社”彩纷呈,绽放花样年华(第十二期)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生科技创新文化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