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风采

“社”彩缤纷、团聚梦想——第八届社团负责人述职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5 13:14:20

社彩缤纷,团聚梦想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2021年6月9日、6月12日,校团委于宝教一武装部会议室分批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学生社团负责人述职大会。校团委蔡金钗副书记、社团管理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述职大会,共有37个学生社团参与述职。

本次述职大会中,各社团负责人结合本社团的文化建设、组织框架、特色活动、年度总结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3-5分钟的述职汇报。

 

 

 

 

 

 

 

 

 

 

蔡金钗副书记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点评,并对学生社团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希望和建议。她指出:社团建设任重而道远,让我们继续发挥社团作用,展示自我风采、团结一心、不断努力,推动社团之家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学生社团负责人述职大会的召开是校团委做好年审工作的重要环节。本次述职大会旨在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间的沟通与交流,总结本年度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增强社团学生负责人工作能力,推动学生社团规范发展,同时也推进社团改革工作向好发展,营造校园文化良好氛围,不断提升社团育人实效。


下一条:藏不住了!热血街舞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