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爱我闽理,美化校园环境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02 08:58:41

新学期新气象,在新的一学期来临之际,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了义务美化校园的活动,我校全体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29日中午12点30分,志愿者们在宝教一门口集结,对校道、花圃以及中心广场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充分发扬了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打扫校园的每个角落,清扫后的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的整洁。

本次义务美化校园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校园环境的保护,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传播,有利于志愿者将来更好地开展各项服务工作,有利于推动我校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同学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醉美闽理,邂逅别样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