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同学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6-03-07 09:13:33

3月5日是全国第53个“雷锋纪念日”, 为继承和发杨雷锋精神,在全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创新我校志愿服务行动,号召广大师生投身志愿活动中来。我校各学院团委、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吃苦品质、弘扬雷锋精神,在同学中掀起一股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3月4日,举行了“雷锋月”横幅签名活动,活动中展示了这一年以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福利院探访、蚶江警务室支教、校道文明引导和海博会等相关活动的成果。5日上午,我校各学院团委、志愿者协会组织同学,对行政楼、教学楼、实验楼以及校园内空地、草地上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让整个校园更加整洁。5日下午,组织60多名同学参观了杆头村烈士纪念馆,了解了当年革命先辈的事迹,深受鼓舞;同时还赴厝仔警务室支教和蚶江溪前村慰问孤寡老人,弘扬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在活动中我们付出了汗水,但也得到了收获,只要雷锋精神永存,相信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志愿者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不定期地开展类似的活动,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将“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变为常态化的活动,使雷锋精神融入大家心中,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绿色家园,人人共创”植树活动
下一条:爱我闽理,美化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