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第六届两岸青年辩论赛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30 15:14:26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第六届两岸青年辩论赛

4月29日下午,“人与城市,石狮市第六届两岸青年辩论赛”总决赛在万佳国际酒店五洲厅举行。我院党委黄昆民副书记、学生处庄林议处长、院团委江艺敏书记、光电系分团委书记陈坚老师以及学院辩论队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辩论,石狮市代表队以正方立场“城市发展,应更重视本土人才培养”和台湾代表队以反方立场“城市发展,应更重视外部人才引进”为辩题展开了一场唇枪舌战,碰撞出思想与智慧的火花。其中,我院辩论队选手叶伟楠同学作为石狮代表队三辩与另外三名队友代表石狮迎战台湾代表队。最终,石狮代表队摘得桂冠。

据悉,本届辩论赛历时2个多月,我院由叶伟楠、陈思思、朱苾苒、范声鸿组成的学院辩论队在庄林议处长的悉心指导下,从8支实力强劲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院辩论队在泉州首届东亚文化之都辩论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年迎新年茶话会暨院系学生会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