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院同学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30 15:30:05

我院同学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是第51个“全国学雷锋活动日”,我院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委的号召和学院党委的工作布署,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弘扬雷锋精神,锻炼吃苦耐劳品质,再次掀起一股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5日上午,院系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分别组织同学,对行政楼、教学楼、实验楼以及校园内空地、草地上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学院行政楼、教学楼等多处空地、草地上的垃圾被清理一空,整个校园显得更加整洁、卫生。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付出了汗水,却收获了喜悦,青年大学生要让雷锋精神永存,要将“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变为常态化的活动,使雷锋精神融入大家心中,为自身修养的提高,为学院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我院志愿协会还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义务支教、深入福利院送爱心、清理校园电线杆、校园文明引导等系列活动。(团委供稿)

上一条:喜 报
下一条:我院辩论队在泉州首届东亚文化之都辩论大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