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在泉州高校棋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30 15:52:07

11月15日至16日,第五届“刺桐杯”泉州高校棋类大赛在泉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我院艺轩棋社学生和来自华侨大学、黎明大学及东道主泉州师范学院在内的十余所高校的逾百名选手参加了三个大项、十个小项的角逐。

我院选手表现抢眼,12级土木工程李志忠同学不负众望,以七轮全胜的成绩夺得围棋男子组冠军,11级土木工程潘天坤、张宇琦组合夺得中国象棋混双组冠军,实现我院在该组别赛事的三连冠!三棋全能比赛中,13级土木陈泽文同学收获亚军,13级土木工程黄杰同学斩获中国象棋男子组季军,14级新秀邓长清/余春松同学获得四国军棋组季军。此外,我院代表团还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我院选手的精湛棋艺深受主办方及各兄弟院校的好评,让我们期待我院选手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