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演讲比赛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30 16:15:36

12月12日19:30,我院在宝盖校区宝教一报告厅举办“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演讲比赛总决赛。思政部庄世丰老师、李燕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蔡金钗老师、学生处黄亨奖老师以及土木系陈志远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各系学工办、分团委老师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出席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的演讲各具特色,有的沉稳大方,有的激情满怀,用青春的激情抒发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精彩的演讲折服了全场观众,博得台下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财会系(蚶江)的沈荣森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全梦理、杨书晗同学获得二等奖,曾斌、朱纪元、陈蓓红同学分别获三等奖,龚吴坤、陈锐等六位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我院学生牢牢把握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价值目标,深刻理解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价值取向,自觉遵守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财会系(蚶江)沈荣森

二等奖:

信管系 全梦理

土木系 杨书晗

三等奖:

体育系 曾 斌

服装系 朱纪元

英语系 陈蓓红

优秀奖:

经管系 龚吴坤

土木系 陈 锐

光电系 吴冰心

电子系 付利民

服装系 陈淑蓝

财会系(宝盖) 林静

上一条: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79周年团刊制作比赛
下一条:我院志愿者参加石狮市志愿者骨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