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首届“驰骋赛场•捕捉精彩”校运动会摄影展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02 08:37:50

为记录运动会精彩瞬间,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11月25日至27日,校团委宣传部分别于宝教一展厅、宝教二空地以及宝教三空地举行首届“驰骋赛场,捕捉精彩”校运动会摄影展活动。

经过前期作品征集和层层筛选,共有74幅优秀摄影作品进入决赛。展出作品以运动员的拼搏向上、裁判员的公正严明以及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为主题,记录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入选照片构图优美、视角独特、别出心裁,充分展现了体育健儿们的蓬勃朝气,尽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吸引往来学生驻留欣赏。同时学生们积极参与人气奖投票评选,仔细斟酌并比较,为所喜爱的作品投下宝贵的一票。现场摩肩擦踵,一片热络。最终来自13级信管学院的李武源以及14级土木工程学院的杨书晗荣获该次摄影大赛一等奖。

此次摄影展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弘扬了“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对生活的热爱,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和推进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团委供稿)

附:首届“驰骋赛场,捕捉精彩”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武源(信管学院) 杨书晗(土木学院)

二等奖:

张亮(土木学院) 卢宇(电子学院) 郭辉煌(信管学院)

邱宇晨(服装学院)

三等奖:

黄晓玲(体育学院) 康艺超(土木学院) 念凯辉(土木学院)

邱敏(财会学院) 邓思雨(信管学院) 吴淑敏(土木学院)

优秀奖:

赵金萍(外国语学院) 林丽(经管学院) 林希跃(体育学院)

郑智鹏(土木学院) 何婉园(信管学院) 冰澜(光电学院)

黄虹如(信管学院) 叶葆栾(服装学院) 李思婷(信管学院)

陈安妮(外国语学院)

人气奖:

卢宇(电子学院) 林丽(经管学院) 黄晓玲(体育学院)

林希跃(体育学院) 张亮(土木学院) 邱敏(财会学院)

李武源(信管学院) 邓思雨(信管学院) 郑智鹏(土木学院)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志愿薪火 永相传 ----第九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