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共筑理工梦·携手创未来”元旦茶话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31 11:49:32

12月30日晚,校团委学生会于二期食堂三楼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举办2016年“共筑理工梦·携手创未来”茶话会活动。学校许树成副校长、校党委黄昆民副书记、学生处庄林议处长、校团委江艺敏书记,以及学生处、团委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校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各学院团委学生会100多名干部参与其中。

茶话会伊始,学校许树成副校长致辞,他对本月刚结束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间团学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今后开展工作的目标和殷切的希望,并对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黄昆民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评估期间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将在我校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勉励大家要不断探讨新形势下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式和创新内容,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之后,校学生会主席吴思航同学作了新一年的工作设想。茶话会现场一片融洽,在座学生干部畅所欲言,分享与交流。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以及娓娓动听的演唱更是将茶话会推向一大高潮。

此次茶话会增进了学生会干部之间的友谊,加深了校学生会与二级学院的团学组织的沟通与交流。师生们以茶代酒,举杯同庆,互相祝福,载歌载舞,笑声一片,共祝学校明天会更好。(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铭记中华历史·展我青春风采”征文比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阳光理工,践行‘三走’”主题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