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喜讯!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入选全国#青春三下乡# 微博优秀成果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7 15:00:08

近日,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微博校园联合开展的2018年“三下乡”传播成果遴选活动中,我校财务与会计学院“筑梦青春•与爱同行”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入选“高校优秀传播奖”。获得此项成果的高校全国仅30个。

“筑梦青春·与爱同行”暑期社会实践队由财会学院江鹏飞、黄彬彬老师带队,于7月18日至22日赴德化县葛坑镇开展为期5天的扶贫助残活动。团队深入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帮扶活动,通过“乡村调研+帮扶实践”相结合的模式,为当地扶贫助残工作献言献策;与泉州市残联共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和扶残助残活动,加强当地残疾政策宣传引导,并且利用微信、微博新媒体平台,激发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致富内在动力。活动取得良好的反响并被泉州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报道。

据悉,学院与有关方面负责人就建立爱心助残实践基地、泉州高校助残联盟等事宜展开探讨并达成共识。我校将继续助力扶贫助残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社团之家”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