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团省委来校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9 16:08:44

2018年1月18日下午,以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承祖为组长的专项督导组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副校长许树成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校团委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数字团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二级学院团委也汇报了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从事团工作的心声感悟。

黄承祖副部长对我校团委前阶段学习传达贯彻工作给予肯定,对我校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校团委要把团员思想引领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培养团员青年的存在感、荣誉感、认同感作为首要任务;二是作为高校团干,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做团员青年思想的引路人;三是高校团学工作要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利用新媒体等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载体和手段开展工作,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团省委组织部刘书佳、叶东,团泉州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奕鸣,团石狮市书记邱雪亮、副书记陈曦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在座谈会前会见了客人。校团委书记江艺敏、校团委全体委员、各学院二级团委书记等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学生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重温长征精神·汇聚青春能量”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