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前往杆头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0 16:39:48

值此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3周年之际,为响应党的号召,弘扬爱国主义,了解革命史事,缅怀革命先烈,闽南理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在团委郭基名老师的带领下,于2018年12月10日下午前往石狮市宝盖镇杆头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到达纪念馆后,在施文体老先生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了石狮市从解放前到解放后的光荣历史以及革命纪念馆的建设历史。凝视着革命先辈的照片及生平介绍,想象着他们浴血奋战的身影,同学们感慨万千,更加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是让同学们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更是我校共青团开展教育实践的重要内容。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发扬优良传统,增强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拼搏,奋勇向前,不断进取。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砥砺二十年·奋进新理工”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