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忆峥嵘岁月,颂美好闽理”弘扬传统文化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5 17:45:55

为庆祝我校建校二十周年,展示我校办学成果,弘扬我国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的热情。11月22日早上10:30我校在孔子广场特举办“忆峥嵘岁月,颂美好闽理”活动。我校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学生处苏侨伟老师,团委郭基名老师出席活动。

许树成副校长为此次活动致辞,许校长首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指出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中国优良传统,继续深刻学习二十四孝的故事,将感恩牢记于心,同时以此活动庆祝闽南理工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快乐。随后诗朗诵《自豪啊,闽南理工》及书简物《颂贤》的精彩演出将活动推至高潮。最后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巡览了二十四孝图。

此次活动圆满举行,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促进了学院精神文明的建设。相信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重温感恩之心,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并会将感恩之心落到实处、将优良传统继续发扬。

上一条:我校“感闽理虹恩,添母校色彩”色彩社团绘画展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砥砺二十年,奋进新理工”校史校情解说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