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喜讯:我校学子荣获石狮市“青年有信仰 奋斗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青年组一等奖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1 14:02:06

10月29日,以“青年有信仰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石狮市公务大厦三楼香港厅成功举办。我校学子张靖波、李大虎、戴毅军、叶晓萍、杨丹作为参赛团队代表闽南理工学院团委参赛,表现优异,荣获青年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石狮市委员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省第十四次团代会和泉州第十七次团代会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深入学,引领广大有志青年在新时代中奋勇前进。

据悉,共青团员石狮市委副书记陈曦出席此次大赛,中共石狮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东宏、石狮市博物馆馆长李国宏、石狮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陈冬凝、中共石狮市委党史研究室综合股股长周卡娜和中共石狮市委党校社科法学教师孙明媚共同担任大赛评委。

上一条:我校在“青春最强音”第三季福建赛区校际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