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7 16:38:52

10月26日晚19:30,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在宝盖校区宝教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校团委江艺敏书记和全校200多名师生代表到会听取汇报。教务处卓为玲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盼盼老师、吴慧丽老师、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老师和学生处团委纪飞凤老师担任评委。

汇报中,来自各个学院的11支队伍结合动感影集、PPT等多媒体材料,生动地向我们展示了实践成果。各团队紧扣时代主题,有的开展对古建筑古民居的探访和保护,有的奔赴贫困乡镇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有的开展“红色筑梦”和“重走红色路”爱国主义教育,有的开展“泉州海丝之路”探索活动等。各学院的实践队还形成了调研报告等成果,并得到多方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深入社区、乡村,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做贡献、长才干,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后,来自财务与会计学院“筑梦青春 与爱同行”暑期实践队和土木工程学院“走进特色古建筑,塑造美丽新乡村”暑期实践队获得一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盼盼老师对本次汇报会作了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并着重强调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更多同学能深入学习,在实践中获取更多的经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学生处庄林议处长为本次汇报会作总结,他强调广大青年学生应时刻牢记肩上使命,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心怀梦想、敢于筑梦、勇于追梦。

附:获奖情况

一等奖:财务与会计学院“筑梦青春 与爱同行”暑期实践队

土木工程学院“走进特色古建筑,塑造美丽新乡村”实践队

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相遇海上丝路·践行时代力量”暑期实践队

马克思学院“闽西红·中国魂!重走红色路,再铸中国魂”暑期实践队

土木工程学院“传递青春正能量,禁毒防艾我先行”实践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红色筑梦,党建共建”暑期实践队

三等奖: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探索泉州海丝之旅”暑期实践队

体育学院“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暑期实践队

经济与管理学院“寻晋江精神,展企业风采”暑期实践队

信息管理学院“在实践中谋变·在创新中发展”暑期实践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系感恩乡情·追本溯源,建美丽家园”暑期实践队

上一条:喜讯:我校学子荣获石狮市“青年有信仰 奋斗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青年组一等奖
下一条:喜讯:我校苏建灿老师微课作品入选2017年福建省“青马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