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汇报暨副部轮岗挂职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5 12:11:57

6月22日晚19:00,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汇报暨副部轮岗挂职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会在宝三107教室举行。校团委蔡金钗副书记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部门200多名优秀代表。

9位参与轮换的副部首先依次上台进行汇报,他们从对轮换部门的认识、承担的职责、参与的活动、获得的历练等方面进行总结,畅谈自己在轮换期间的收获。随后,来自各部门的5位优秀副部代表,也依次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述职。他们有成长,也有遗憾,总结过去一年的经历和感受,也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初步规划。相信在校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干部都将继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绽放自己的光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总结报告会,有利于各位学生干部取长补短,转变作风,增强工作责任感,也有利于更好地协助老师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有利于各部门间互相交流学习工作经验,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情感交流,从而更好地进行团委学生会的日常工作,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团委供稿)

上一条:喜讯:我校苏建灿老师微课作品入选2017年福建省“青马微课”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第十二届闽台对渡文化节暨蚶江海上泼水节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