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座谈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8 12:08:32

5月24日上午9:00,我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座谈会,深入学习和交流、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校许树成副校长、校团委江艺敏书记、团委委员和各学院团委书记共18人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校团委江艺敏书记主持。

江艺敏书记解读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总书记讲话中的高校如何培养人、青年如何成长成才两个方面和与会团干进行交流和讨论,大家明确了今后的根本任务是协助学校培养”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与会团干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团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忘初心,勇担时代重任。

会上,许树成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肯定了青年团干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努力和付出,肯定了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学院团委要以报告会、主题班会、座谈会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各级团干和团员青年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我校团委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近期还将组织各级团组织收看《厉害了,我的国》,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学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书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