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演讲比赛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15:54:14

5月18日晚19:30,我校在宝盖校区宝教一报告厅举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演讲比赛总决赛。学生处庄林议处长、校团委江艺敏书记、学生处蔡金钗副处长、土木学院党委李颖副书记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比赛。经管学院张凌波教授,教务处黄绳正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慧丽老师、蓝香清老师、陈盼盼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来自9个学院的13名选手或沉稳大方、或激情满怀,用青春的激情抒发了对历史的见解、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大学生活的规划。选手们积极创新演讲形式,并结合时政热点,表达当代大学生勇担历史重任的决心。他们用精彩的演讲博得师生们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光电学院的杨展珲同学,以及来自经管学院的陈菁英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旨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培养全校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操,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自豪感。(团委供稿)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光电学院 杨展珲

经管学院 陈菁英

二等奖:

经管学院 邓晓琦

财会学院 李令红

土木学院 林映辉

土木学院 周芩宇 董鸿杰

三等奖:

信管学院 魏紫悦

财会学院 芮玉霞

电子学院 高 占

体育学院 邱棋斌

服装学院 林宇阳

服装学院 林梓桐

外国语学院 张靖波

上一条:我校举行“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石狮市科技周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