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理工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19:06:21

为了进一步营造校园艺术氛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5月18日晚7:30,我校在宝盖校区体育馆举行第十一届“理工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校团委江艺敏书记莅临活动现场。校团委蔡金钗副书记、纪飞凤副书记、音乐表演硕士黄荣老师、音乐学李圣杰老师、第十届“理工好声音”总冠军张志腾同学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14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此次决赛采取全新赛制,选手以组合的形式进行第一轮PK赛,经过第一轮角逐,10名选手顺利晋级,争夺冠亚季军。选手们一上场就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青春的热情。台下的观众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呐喊。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选手表演形式新颖独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土木学院的张凌煊选手获得了全场冠军,财会学院的李艺敏和服装学院的朱子健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理工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是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品牌项目,旨在发挥学生的文艺特长,展现出我校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展开了新的思路。比赛虽已结束,但动听的音乐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下一届音乐盛宴!(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石狮市科技周开幕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七届“传承校院会·共系宣传志”校·院学生会宣传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