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举行第七届“传承校院会·共系宣传志”校·院学生会宣传部座谈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18:55:16

为了使校园宣传工作更规范、专业,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加强校、院学生会宣传部的经验交流和相互学习,2018年5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第七届校院学生会宣传部座谈会在二期十号楼丽景书院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蔡金钗老师和各学院宣传部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各学院宣传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部门风采,有的通过节目表演展示部门文化,有的通过书画作品展现扎实的功底。座谈会上各学院相互交流了宣传工作中的收获与困难,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提高宣传工作效率的有效方式。座谈会还安排了游戏环节,场面十分活跃。

蔡金钗老师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宣传工作,并希望各学院要牢牢把握宣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主线,重视新媒体宣传,建设微信公众号、微博阵地,用好新媒体这把利刃,把宣传工作线上线下相结合,把宣传工作越做越好。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校、院宣传部的思想碰撞,为本学期的宣传工作重点指明方向。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一届“理工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获石狮市第十届海峡两岸青年辩论赛选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