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代表队获石狮市第十届海峡两岸青年辩论赛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7 16:12:13

近日,由石狮市人民政府、泉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共青团石狮市委、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石狮市第十届海峡两岸青年辩论赛选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王成冉 (电子学院)、周博杰(土木学院)、罗玉鑫(经管学院)和张如尧(信管学院)(指导教师:庄林议、陈志远)等组成的代表队一队和泉州师院代表队同获本次辩论赛选拔赛一等奖。

据悉,石狮市海峡两岸青年辩论赛始于2008年,此活动已成为海峡两岸青年传承中华文化、展现思辨风采、增进感情交流的舞台。接下来主办方将根据在选拔赛时各参赛队伍辩手们的表现,挑选10位优异的辩手进行集训,并从中遴选4人组建石狮代表队,在6月中旬与台湾代表队同台竞技,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

原文链接:http://epaper.ssrb.com.cn/html/2018-05/14/content_1_8.htm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七届“传承校院会·共系宣传志”校·院学生会宣传部座谈会
下一条:石狮日报:大学生志愿服务“10年接力”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