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4 08:57:05

正值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5月4日晚,我校在宝盖校区数字图书馆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学校许景期董事长,校领导吴永年、许树成、来永宝及有关部门领导、师生代表共45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庄林议宣读校团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还表彰了一批我校团员、学生荣获2017年度省、市、校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各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主席台就座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体育学院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徐川强同学代表受表彰者在会上发言。

许树成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五•四”精神,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团员代表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

此外,上午7时,学校还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升旗仪式。副校长许树成出席仪式并讲话,师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石狮日报:大学生志愿服务“10年接力”收获快乐
下一条:庄林议处长为我校团学干部骨干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