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许树成副校长为我校团学干部骨干班授课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2 12:24:18

4月1日晚上7:30,我校2018年团学干部骨干班在107报告厅开班。学校副校长许树成教授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为题,为本次培训授课。

许副校长在培训中指出,学生干部作为老师与学生交流的纽带,要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要在学习上充满积极性;要在工作中有耐心、诚心、热心;要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要有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最后,许副校长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做到“四勤”(腿勤、嘴勤、笔勤、脑勤),始终要把自己的姿态放低,要学会做人、做事、发现别人的优点,要敢作为、能作为,把为同学们服务这一要点摆在工作的核心位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让他们收获很大,解答了他们在工作中的疑问,帮助了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自身的职责,提高了团委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团委供稿)

上一条:我校学生代表参加泉州市2018年青少年祭扫烈士墓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