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泉州团市委莅临我校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3 17:27:09

3月22日下午,共青团泉州市委吴艺晖副书记、学校部部长陈涌、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为藩一行到我校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调研活动。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校团委全体成员以及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在座谈会前会见了客人。

参加座谈会的团干部分别从我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对外交流、服务中心等方面的育人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座谈会上,吴艺晖副书记还与团员青年代表亲切交谈,她详细了解学生参加第二课堂活动的形式、内容和效果,倾听基层团员的真实声音。吴副书记还亲切询问学生在生活、学业、爱好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团员青年对利用假期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看法”一题做了深入的交流。

吴副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为我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团学工作给予了指导。她希望学校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以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团员青年喜闻乐见、团组织有条件实现三个集合点来开展团员思想引领活动;二是学校要重点扶持二级学院开展“一院一品”精品活动项目,提升第二课堂活动的内涵;三是进一步加深校地交流与合作,整合资源共享机制,促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共建关系,努力开拓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开展“树自信形象•展女性风采”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