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我校开展“树自信形象•展女性风采”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员: 新闻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9 17:30:24

3月7日,我校学生会女生部在二期食堂门口广场开展“树自信形象·展女性风采”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幸福留言板、三人两足听歌识曲、气球大爆炸、闺蜜默契大考验”等环节。活动的出发点是帮助女生实现小心愿,女生们可将心愿写在便利贴上,挂在心愿墙上。学生会女生部和过往的同学会随意抽取心愿墙的便利贴帮女生实现心愿。这样一个贴心的小活动引起了过往的女生纷纷驻足关注,参与到活动中的同学越来越多。被实现小心愿的同学收获了满满惊喜和感动,帮助别人实现心愿的同学们也收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成就感。活动现场更精心准备了许多小礼品,现场活动气氛活跃。一位被实现心愿的女生表示,这个活动让女生们在这个寒冷的初春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也让每一个女生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了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旨在关心、关爱女大学生,校团委、学生会将针对女大学生的特点,继续丰富和创新第二课堂活动,为广大女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泉州团市委莅临我校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喜获“泉州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团队”荣誉称号